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预防先天残疾,守护美好未来

2023-08-31 09:39:31  

预防先天残疾,守护美好未来




2023年8月25日是全国第七个残疾预防日。为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推进《国家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1—2025年)》实施,提升残疾预防和康复服务水平,南阳市中医院在南阳市卧龙区中光学家属院门口进行了预防残疾日宣传活动。本次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主题为“预防先天残疾,守护美好未来”。

图片





活动现场,南阳市中医院儿童康复科的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残疾预防知识手册》《孤独症儿童康复科普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并普及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和康复知识,让更多人了解残疾的病因、预防方法和康复措施等知识。南阳市中医院儿童康复科的王佛医生重点宣传了出生缺陷预防、新生儿疾病筛查以及儿童保健相关知识,强调早诊断、早干预的重要性。儿童康复科王位护士长针对如何预防先天残疾,进行了详细专业的讲解,同时还为居民提供了测血压等便民服务,深受居民喜爱。此次义诊宣传活动,不但为居民群众普及了出生缺陷和发育障碍致残防控、疾病致残防控等残疾预防知识,更进一步增强了居民残疾预防的意识和能力。活动共有50余名居民前来义诊和咨询,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南阳市中医院儿童康复科擅长小儿神经发育学评估;高危儿早期筛查和干预;运动障碍:脑瘫、发育迟滞、脑炎后遗症、迟缓性麻痹;心理行为障碍:孤独症谱系障碍、智力障碍、言语障碍、感觉统合失调、注意力缺陷多动症、抽动障碍等;用专业改善残疾儿童身体功能,用爱心促进健康成长。南阳市中医院儿童康复科竭诚为您服务!

来赞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