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祝贺!南阳市中医院儿童康复科荣获省级科普视频一等奖

2023-08-14 14:30:28  

              

近日,由河南省康复医学会主办,河南省康复医学会作业治疗分会承办的"第二届作业治疗科普视频比赛"在河南省郑州市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公正评判,南阳市中医院·中西医结合儿童医院儿童康复科精心制作的短视频《彩色童年 你我同行》从全省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比赛主题为“OT 助力美好生活”,医院儿童康复科积极参赛,在科主任张涛的指导下,作业治疗组刘航辰、王丛、姬莉、江旭、刘晓君5位治疗师认真准备参赛作品,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进行视频的构思、拍摄及后期制作,不断的修改、打磨,最终呈现出一个优质科普



南阳市中医院·中西医结合儿童医院(南阳市中西医结合儿童医院),隶属于南阳市中医院,是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南阳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非营利性儿童专科医院,是城乡居民医保、城镇职工居民、各种商业保险定点医院,国家级重点专科,河南省区域中医儿科诊疗中心。

儿童康复科是南阳市中西医结合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南阳市医师协会康复医师分会副会长单位,南阳市贫困脑瘫儿童、贫困智力残疾儿童定点康复训练机构,南阳市民政局“明天计划”项目康复训练定点机构。科室开放床位50张,现有医护技人员32名。科室以“中西医结合、医教结合、全面康复、快乐康复”为理念,以“通络矫正”手法、“推拿促动”手法、头皮针及个体加小组课的训练模式为特色,以丰富的现代康复技术为依托,以儿童发育障碍性疾病为研究方向。

来赞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