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南阳市残联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评审专家组到我院开展验收评审工作

2023-03-07 14:15:56  


依照南阳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的通知》要求,市残联组织市卫健体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康复医院等相关部门,由市残联康复部部长侯海蓉任组长,带领10余名专家对2023年南阳市残疾儿童康复训练类定点康复机构进行验收评估工作。


2023年3月6日上午,专家组成员在南阳市中医院院长王朝鲁、副院长张继中、儿童医院院长全惜春、总护士长马桂云、科主任张涛等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我院儿童康复科进行了实地验收评估。王院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整体情况及儿童康复科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的开展情况和医院的相关保障措施;科主任张涛对科室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专家组对我院机构的基本情况、场地设施、康复设备、专业队伍、康复服务、内部管理、康复效果、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查看了相关资料,并实地查看了场地设施、康复设备、服务项目等。对我院残疾儿童的康复环境、康复设备、康复服务、康复技术、康复评估、康复档案填写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肯定。
                          
                          
                          
                          

反馈会上,张院长对专家组的评审工作表示感谢。我们将按照市残联工作要求,对照标准,寻找差距,对评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及时整改。我院将以本次定点康复机构验收评估为契机,认真听取专家组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强化薄弱环节,规范内部管理,着力提升康复机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确保惠残助残政策落到实处,为更多有需求的残疾儿童提供更优质的康复服务。


我院自2015年被市残联确定为南阳市贫困脑瘫儿童、贫困智力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后,不断加大软硬件的投入,并引进国内先进的理疗仪器,截止目前已为近万余名贫困残疾儿童提供了优质的康复服务。显著的康复效果得到残儿家长的一致认可,受到了患儿家属的广泛好评和残联部门的充分肯定,也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来赞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