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情暖童心 助力成长

2022-09-06 10:25:33  


为推动全社会对矮小患儿的关注,进一步提高儿童生长发育相关疾病的诊疗技术,使家长能够了解正确的儿童生长发育知识,引导生长障碍患儿合理就医。2022年8月31日,南阳市中医院特邀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童生长发育专家琚玮教授来院义诊,义诊活动在儿科门诊部举行。



                                 

期盼已久的众多患者和患者家属们闻讯纷纷赶来,义诊正式开始之前,儿科医师指导家长们正确为孩子量身高的方法,并登记排号,维护现场秩序。

琚教授为身材矮小患儿问诊、查体、并给出指导意见,辨证论治,依据患儿情况开具中药颗粒免煎剂、中药膏方或符合患儿病情的中成药,并指导鼓励患儿按时服药,按时复诊。

图片

                  

有的家属曾携患儿多次前往郑州慕名找到琚教授诊治,疗效明显,今闻琚教授前来我院坐诊,抱来芳香鲜花,带来浓浓谢意。

非常感谢琚教授,这是南阳市众多儿童的福音,也是南阳市儿科医生的一场知识盛宴。敬请期待今后与专家有约。


                                 

南阳市中医院始终致力于为广大百姓患者带来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医疗服务,通过邀请专家来院义诊交流,使我市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知名专家的高水平医疗技术服务,也带动我院医疗技术水平的发展,为满足南阳周边地区广大百姓患者的就诊需要,琚玮教授今后将会定期或不定期来南阳市中医院进行义诊。敬请期待!



     琚玮,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南省名中医,中国中西医结合儿科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常务理事;河南省健康管理学会儿童分会主任委员;河南省中西医儿童身高促进联盟主席;河南省儿童发育行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儿童内分泌学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中医治未病学会常务委员。

     从事儿科临床、教学、科研近40年,致力于中西医结合防治小儿神经内分泌系统、儿童生长发育等疾病的研究。在小儿生长障碍、矮小症,性早熟、多发性抽动障碍、多动注意力缺陷障碍、睡眠障碍等疾病的治疗上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显著的疗效。在我省首先开展个体化中西医结合治疗矮小症、性早熟等儿童生长发育疾病。开创性将我国传统中医膏方应用于儿童体质调理、生长促进、疾病防治,博采众长,自成体系,在专业领域中颇具影响。


来赞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