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委书记朱是西到南阳市中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11-11 15:14:35  

  2021年11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朱是西到南阳市中医院调研,副市长阿颖陪同,市委副秘书长康连星、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喜雨、市卫健体委主任高贤信、市中医药发展局局长刘玉斌等参加市中医院调研。


  朱是西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医院门诊大厅、针灸推拿康复科等科室,详细了解医院运营、职工待遇、业务学习、党的建设等情况。南阳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陈少禹、院长丁亚军向朱书记汇报了医院近年来在中医药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重点介绍了医院重点专科、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新院区建设等情况。


  朱是西强调,作为医圣故里,中医一定要发展好,首先中医院要发展好,发挥市中医院的领头羊作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5月在南阳视察时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继承好、发扬好中医药文化,突出中医特色,提高中医诊疗水平。注重能力提升,立足打造名院、名医,在人员、技术、设备上增强优势,调动医务人员的积极性,注重和培养现有医务人员,吸引和引进更多更好的医务人才。优化医疗服务,着眼于“防未病、看小病、治大病”,实现既能看好病又能少花钱,中医药优势很大,成本低,效果好,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医疗事业。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发挥医院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党员率先垂范。尽快与河南中医药大学联系,早日成为河南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推动中医院发展密不可分。下一步借助市中医院新院区的建设,把市中医院的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努力打造全国地级市一流中医院,通过中医事业的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造福,为打造健康中国,健康南阳贡献力量。


  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陈少禹表示,医院将在南阳市委、市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继续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突出中医药特色,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敢想敢干、敢破敢立,一步一个脚印把医院的发展建设好,努力为南阳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中医药服务。


  市中医院院长丁亚军表示,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负责,尽职尽责,紧密结合医院实际,用足用活各方面政策,立足老院区,高标准推进新院区的规划建设,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深入发掘中医药宝库中的精华,充分发挥中医院的资源和优势,发挥中医药在治未病、重大疾病治疗康复中的重要作用,努力建设成为国家区域中医医疗中心,更好的服务周边省市群众,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为推动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再立新功,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来赞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