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聚焦】凝心聚力共奋进,统一思想再出发——记南阳市中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

2021-10-26 15:21:01  






凝心聚力共奋进

统一思想再出发

10月20日上午,南阳市中医院在门诊四楼会议室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会议,会议主题:“立规定向,统一思想,新班子,新起点”。

5月24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一行调研南阳市中医院
会上,党委书记陈少禹宣读了市中医院关于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他就医院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做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要勇于担当,处理好权利和责任的关系;三是每一个分管领导都要找准自己主管工作的突破点,干工作要调研落实,务求必胜;四是要提高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服务临床,每周一下午深入科室调研解决问题,逐科查找需要解决的问题,必须落到实处。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平时要不断加强学习,保持勤政廉洁,争取建成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齐心协力推动医院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


6月27日副省长戴柏华一行莅临南阳市中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院长丁亚军强调:大家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要重视起来,抓细抓好,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职称晋升、工资待遇一线人员优先考虑,一切围绕一线转,医院业务发展做为重中之重。大家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断学习、当好表率,作为本人尽快进入角色开展工作,与全院职工一起凝心聚力推动医院向前发展。


9月8日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一行莅临南阳市中医院调研指导中医药工作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南阳市中医院抢抓发展机遇,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中医特色优势发挥等方面综合发力,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显著,中医药学科建设快速发展,中医药服务能力全面提升。


10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到南阳市中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新目标凝聚起希望与力量,新征程召唤着使命与担当。在新一届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紧抓时代机遇,凝练特色文化,着力构建与国家区域中心相匹配的大型综合中医院,为提升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水平贡献更大力量!








来赞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