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健康体检 快乐成长——南阳市中医院到市完全学校幼儿园体检纪实

2021-09-22 10:11:46  

世界很大

幸福很小

希望如期而至的不止秋天

还有疫情过后平平安安的你!

又是一年入学季

让孩子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快快乐乐地成长

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为了更好地了解儿童的生长发育状况,为幼儿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2021年9月8日——14日,南阳市中医院体检中心主任马杰带领体检办医护人员分别到南阳市第三完全学校中关村幼儿园、第十二完全学校实验幼儿园分园给幼儿们进行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主要是对幼儿身高、体重、视力、龋齿、血常规、乙肝表面抗原等方面进行常规健康检查,基本涵盖幼儿生长发育的全部重要指标。






体检现场,各班老师有序地带领孩子进行各项检查,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幼儿心理疏导。医护人员分工明确,一边鼓励孩子,一边认真细致地做体检。孩子们也很勇敢、有礼貌,主动向医生叔叔阿姨问好,并相互鼓励着,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顺利完成了幼儿体检工作。体检结束后,医护人员对幼儿的各项健康指标进行综合评价并及时反馈学校。






幼儿通过一年一度的身体检查,不仅可以及时了解他们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对孩子疾病做到早发现早干预,也让幼儿园及家长对幼儿身体健康情况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为他们的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依据。





本次体检,不但提高了家长和小朋友对健康的认识,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我们对儿童的关怀与关爱。今后南阳市中医院会继续举行相关的儿童健康体检活动,为所有成长期的儿童提供更多更好的医疗帮助和咨询,为广大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赞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