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台湾儿童康复专家苏韦祯教授来我院儿童康复科进行技术培训指导

2021-03-12 18:56:43  

为规范儿童康复行为,提高康复疗效,南阳市中医院儿童康复科于2021311日特邀台湾儿童康复专家苏韦祯教授进行康复技术指导和家长培训,带来先进的儿童康复技术、模式和康复理念!

1.jpg

750苏教授不辞辛苦早早赶到科室早会现场,南阳市中医院陈少禹院长、蔡文副院长百忙之中也参加了科室早会。陈院长与苏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苏教授到我院进行技术培训指导表示欢迎,并对科室的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品牌塑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蔡文副院长也对儿童康复科的发展提出要求和希望。

2.jpg

上午苏教授观摩了我们一对一的训练课程,在观摩的过程中我们的治疗师获得了苏教授的耐心指导。

3.jpg

为了更大程度提高康复效果,将宝宝的家庭康复训练融入到日常生活,苏教授还在中午的时间进行了家长培训公益课《家庭干预的真谛》,给大家带来了很好的康复理念以及家庭日常干预的深层意义,获得家长的好评!

4.jpg

 

5.jpg

下午苏教授观摩了我们的团体课程,给我们的治疗师答疑解惑,提出了宝贵建议让我们收获良多!

6.jpg

 

7.jpg

在观摩过后,苏教授专门给我们的科室医护人员做了整体的总结,以及个案分析。在总结会中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分享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8.jpg

带着满满的收获,带着短短的回忆,带着感激之情,结束这次美好的指导和引领。在以后的工作中慢慢去体会,慢慢去实现,慢慢去消化,慢慢去探索!

来赞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