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南阳市中西医结合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暨实用技术培训班圆满落幕

2020-10-26 11:17:49  


20201024—25日,南阳市中西医结合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暨实用中西医儿童康复技术培训班在南阳南都宾馆隆重召开。大会由南阳市中医药学会主办,南阳市中医院承办,经过紧张筹备,此次会议得到河南省康复领域人士的广泛关注,可容纳近30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

0001主席台.jpg

南阳市中医药发展局副局长张长河、南阳市中医药学会会长张封岭、南阳市中医院党委书记赵青春发表了讲话,大会选举南阳市中医院儿童康复科张涛主任担任南阳市中西医结合儿康专委会主委,同时选举产生副主任委员,常委、委员。

00003领导.jpg

会议邀请姜志梅、马丙祥、范艳萍、尹敏敏、苏韦祯、张涛、韩博等各大医院知名专家教授,分别就孤独症谱系障碍干预、中医儿童康复发展、姿势控制、言语康复,家庭康复、高危儿脑损伤早期识别与推拿按摩在运动发育迟缓儿中的应用等各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分享。中医西医结合是本次会议的一大特色,同时也是在国内儿童康复上的一大创新。

00004.jpg

会议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南阳市中西医儿童康复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自此南阳市儿童康复有了可以信赖的团队,融合中西医各自的优势,以及各位专家的重视、关怀,必定可以帮助更多的特殊儿童回归社会,造福社会。南阳市中医院儿科,作为国家级中医重点专科,一直以来重视儿童康复技术的提升,不定期邀请省级专家进行会诊指导,树立先进的康复理念,不断提升康复技术,力求为广大患儿提供更优质的康复服务。

00005集体照.jpg

来赞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