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第十四届张仲景医药文化节——市中医院开展惠民服务活动

2019-10-27 19:24:17  

仲景光芒耀千秋,中医中药受瞩目。

1026日上午,医圣祠门前,红毯铺地,群贤毕至,“2019年河南省中医药健康文化大型主题活动暨第十四届张仲景医药文化节中医药惠民服务活动”在南阳市医圣祠隆重举行。本届节会由农工党中央、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中药协会等单位主办。来自国内外众多中医药大家和嘉宾汇聚南阳,到医圣祠祭拜张仲景。

 

开幕式由南阳市中医药发展局党组成员、市中医院院长张封岭主持,以 “智汇医圣故里,传承仲景文化,推动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弘扬仲景学术思想、推介仲景文化品牌,努力把我市中医药资源优势转化为生态经济发展优势,奋力打造全国健康养生之都,使中医药在维护人类健康上发挥更大作用。

   

102627日,在医圣祠举行了中医药惠民服务大型义诊活动。我院组织内科专家张国亭、针推科专家董军、儿科专家申广生等医师参加此次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们耐心、细致的为每一位前来咨询或看病的群众解答各类疾病的预防、治疗、康复及养生等问题,同时进行推拿、按摩、艾灸、针刺、拨罐、刮痧、火疗等特色中医药健康体验疗法,深受群众欢迎。

内科专家张国亭细心为患者把脉

儿科专家申广生专心为孩子们诊治

  我院宣传科工作人员在为专家们提供保障服务的同时,向周围群众免费发放了医院宣传手册500余份。此次活动共义诊300余人次,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丰富的中医药文化盛宴,体验了中医药的博大精深,让更多市民“识中医、信中医、用中医”,推动了中医药健康文化传播,切实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来赞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