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健康体检 快乐成长

2019-09-21 09:28:28  
 

为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关于开展2019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920日上午,南阳市中医院中西医结合儿童医院医护人员在副院长全惜春、总护士长马桂云的带领下及防保科医护人员共同参与下,为辖区“快乐天使”和“福娃娃”两个幼儿园的孩子们进行了全面健康体检。

                                             “打个电话”听听我们的小心脏 

本次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龋齿、胸廓发育、四肢活动、听诊心肺、血常规、乙肝五项等内容,基本涵盖幼儿生长发育的全部重要指标! 

   “张大嘴巴,看看有没有长蛀牙,牙齿长了多少颗”

 

医务人员分工明确,态度温和,老师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孩子们心理疏导,积极营造轻松地检查氛围,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顺利完成幼儿体检任务,得到了老师及幼儿家长的一致好评。

 专心为孩子们测量身高

     体检结束后,我院将幼儿个体体检项目的客观结果、对体检结果的综合评价以及健康指导建议,形成个体报告单,及时反馈给家长、老师和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负责人。

 耐心为孩子们测量头围

 小朋友们积极配合 

与此同时,幼儿园也将根据体检结果及时调整幼儿的饮食营养和体能训练,更好地指导儿童的健康卫生行为,积极预防儿童常见病发生及传染病的流行,确保幼儿园保教工作顺利开展,让每位幼儿在幼儿园健康快乐地成长。

 
来赞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