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南阳市中医院儿童康复科主任张涛被聘为河南省中医康复质量控制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

2019-05-26 12:20:19  

20190525,河南省中医康复质量控制中心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经河南省中医管理局批准,依托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成立河南省中医康复质量控制中心。本次会议宣布了河南省中医康复质控中心组织架构,与会专家讨论通过了《河南省中医康复质量控制中心建设与管理方案》和《河南省医疗机构中医康复质量控制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此举对于进一步强化全省中医康复管理,切实提高中医康复质量,规范中医康复服务流程,强化中医康复的医疗质量控制,保障医疗安全和效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医政处姬淅伟处长、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蒋士卿教授、河南省中医康复质控中心主任冯晓东教授、全省近18地市30家中医院康复科负责人。

 

冯晓东主任在会上发言,表示切实发挥好河南省中医康复质量控制中心作用。

 

蒋士卿院长代表医院向河南省中医管理局领导及从事中医康复工作的同仁们对河南省中医康复服务质量控制中心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姬淅伟处长在会上讲话,对推进质控网络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此次会议上我院儿童康复科主任张涛被认定为河南省中医康复质量控制中心第一届专家委员会委员。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蒋士卿教授颁发聘书。

    本次当选是对我院工作的认可和鼓励,将有助于加强中医康复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进一步提高中医康复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康复医学中的作用。 
来赞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