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南阳市中医院儿童康复科张涛主任受聘为河南省康复医学会第二届儿童康复分会常务委员

2019-05-25 12:17:35  
 

南阳市中医院儿童康复科张涛主任受聘为河南省康复医学会第二届儿童康复分会常务委员

 

    2019524日,河南省康复医学会第二届儿童康复分会换届会议在郑州嵩山饭店举行。大会由河南省康复医学会秘书冯红霞主持,河南省康复医学会刘承梅秘书长出席会议并主持新一届委员选举仪式。

 

经过参会200余名委员候选人投票,会议选举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儿童医院、儿童脑病诊疗康复中心主任马丙祥教授连任第二届儿童康复分会主任委员,王军等8名副主任委员。我院儿童案康复科主任张涛受聘为河南省康复医学会第二届儿童康复分会常务委员。

 

 南阳市中医院儿童医院康复科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是“十一五”重点专科儿科协作组脑瘫分组副组长单位,中医特色优势突出。近年来,在科主任张涛的带领下,科室发展迅速,特别是在缺氧、早产等高危儿的早期干预、运动发育迟缓、说话晚、多动症、学习障碍、感觉统合失调、自闭症等疾病的诊疗康复方面,得到越来越多孩子家长的认可和好评。科室始终坚持中西医结合、医教结合、全面康复、快乐康复的康复理念,区域内影响也越来越大。

 
来赞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