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南阳市中医院顺利通过市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重新认定

2019-05-07 10:31:24  

    依照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的通知》要求,市残联组织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发展局、市民政局、市医保局及市特教学校等相关部门,由市残联康复部李晓珍部长带队,联合市10余名专家对2019年南阳市残疾儿童康复训练类定点康复机构进行认定评估工作。近日,从南阳市残联获悉,南阳市中医院儿童康复科顺利通过重新认定。

 

426日上午,专家组成员在张封岭院长、儿童医院全惜春院长、马桂云总护士长的陪同下,对我院儿童康复科进行了实地验收指导。科主任张涛对科室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专家组对我院机构资质、室内外环境、设施设备、训练项目、师资配备、受训人数、机构安全、康复档案及康复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查看。对我院残疾儿童的康复环境、康复设备、康复服务、康复技术、康复评估、康复档案填写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肯定。张封岭院长介绍了我院整体情况及儿童康复科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的开展情况和医院的相关保障措施,受到了专家组的高度赞扬。

 

我院自2015年被市残联确定为南阳市贫困脑瘫儿童、贫困智力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后,不断加大软硬件的投入,并引进国内先进的理疗仪器,截止目前已为200余名贫困残疾儿童提供了优质的康复服务。显著的康复效果得到残儿家长的一致认可,受到了患儿家属的广泛好评和残联部门的充分肯定,也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我院将以本次定点康复机构认定工作为契机,认真听取专家组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落实,进一步做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的相关工作,为更多有需求的残疾儿童提供更优质的康复服务。

 
来赞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