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发展中医事业 传承中医文化 我们在行动

2018-10-29 15:32:23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喜获丰收的季节里,南阳市中医院迎来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地市级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评审专家组。

评审工作现场.jpg

1015日上午,国家局专家袁瑞华处长、周亚琴处长一行对我院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进行检查评审,南阳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桂延耀、南阳市中医院院长张封岭及领导班子陪同。

DSC_1563.JPG

院长张封岭向考评组专家详细介绍了我院中医药工作开展情况。评审专家实地察看了我院中药房、煎药房、针推科、普儿病区、儿童康复科,对我院中医人才队伍建设、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技术提升、中医药文化建设方面进行详细了解。通过现场评估审查,专家对我院在中医药队伍建设、服务能力和技术力量稳步提升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院长2.jpg

近年来,我院大力加强中医药内涵建设,推广中医药适宜技术,加强中医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中医药认识水平,不断拓宽中医药服务领域,优化中医药发展环境,加强中医药常识宣传力度,不断推进中医药事业全面发展。

宣科长3.jpg

我院将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以评促建、查漏补缺、强化管理,进一步加快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中医药服务。

 

陈杰.jpg

检查组在针推科参观检查

全惜春.jpg

检查组在儿二科病区参观检查

张涛.jpg

儿童康复科副主任张涛向专家组介绍科室发展情况 

中药房.jpg

检查组在煎药房参观检查

董军看.jpg

针推科副主任董军向检查组介绍科室中医特色疗法

功训室.jpg

检查组深入儿童康复科按摩室参观检查

来赞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