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18年南阳市中医院“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2018-09-18 15:26:50  

   为切实贯彻落实国家卫计委《开展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精神,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按照市卫计委工作安排要求,911日上午,我院组织专家团队到市卫计委门前开展义诊活动,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有:妇科专家马丛兰、亚健康调理专家李守然、护理部副主任姬艳梅、中药学专家刘珺等相关人员。

    1.jpg

在义诊现场,我院医务人员认真为患者检查身体状况并详细询问病情、测血压、血糖;专家们耐心地解答大家提出的疑难问题,为他们认真分析病因;并讲解卫生保健知识、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前来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义诊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DSC_1169_看图王.jpg

 

DSC_1183_看图王.jpg

 

DSC_1185_看图王.jpg

本次义诊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过往群众纷纷前来咨询。发放了各类健康教育资料及宣传资料60余份,诊疗70多人次,为过往群众进行健康咨询、健康指导100余人次。此次活动加深了来往群众对中医、中药的认知和了解,同时受到广大老百姓的好评和赞扬,纷纷表示多举办这样的义诊活动,方便老百姓在家门口看病就医提供了极大方便

    DSC_1177_看图王.jpg

来赞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