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南阳市中医医疗服务联合体年会暨专科联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8-08-21 15:09:45  

      2018811日,南阳市中医医疗服务联合体年会暨专科联盟成立大会在南阳宾馆顺利召开!会议肯定了三年来市中医院牵头的中医医疗服务联合体的成绩,同时市中医院与全市180家符合准入条件的公立和民营医疗机构签约专科联盟。这是市中医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高我市中医综合诊疗能力,落实国家分级诊疗政策,提升群众健康水平的又一举措。

网站用领导席.jpg

本次会议由南阳市中医药管理局张长河副局长主持。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南阳市中医药管理局桂延耀局长,南阳市中医院张封岭院长、赵青春书记,南阳市中医药管理局李莉科长,南阳市中医药学会张胜忠秘书长,南阳市中医药管理局王晓星科长,南阳医专附属中医院李文献院长,南阳张仲景医院张炜副院长,南阳市中医院纪委林海兵书记,南阳市中医院马朝军副院长、尹德胤副院长、李建国副院长。

桂延耀.jpg

南阳市中医药管理局桂延耀局长讲话

张封岭.jpg 

南阳中医医联体理事长、市中医院张封岭院长做南阳市中医医联体工作报告

 赵青春.jpg

赵青春书记宣读南阳市中医医联体理事会组成名单

南阳市中医医联体自20155成立以来,以发展中医、中西医结合“专科联盟”为载体,积极贯彻国家医改精神,通过市级中医院在部分成员单位派驻专家定期坐诊、查房、带教等帮扶活动,在医联体成员单位中起到了技术提升和示范带动作用,真正实现了“以强扶弱”、“以城促乡”、“以大代小”,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有力地推动了中医诊疗技术和服务的普及,获得了业内和社会认可。

近年来,南阳市中医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加强中医文化自信,坚持中西医并重,坚持走差异化发展路子”,以病人为中心,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不断优化服务行为,持续改进提升医疗质量,强化中医专科专病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经评估研究,选择5个较为有影响力专科建立南阳市中医院专科联盟。

全惜春用用用儿科.jpg

南阳市中医院中西医结合儿专科联盟成员单位授牌

 杨留志科.jpg

南阳市中医院中西医结合脊柱微创专科联盟成员单位授牌

刘海科.jpg

南阳市中医院中西医结合肛肠专科联盟成员单位授牌

 

赵玉崎科.jpg 

南阳市中医院中西医结合神经外科专科联盟成员单位授牌

 

乔松彦科.jpg 

南阳市中医院中西医结合心血管专科联盟成员单位授牌

 发展医疗专科联盟是医联体一项重要工作之一,是技术帮扶和中医专科专病上下协同发展有效载体,是推进医疗资源纵向整合、完善城乡医疗服务体系的重要手段,更是南阳各级中医医疗机构发展的迫切要求。南阳市中医院院长张封岭表示:中医医疗联合体暨专科联盟成立后,我院在联合体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将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努力为保障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作出我们应用的最大贡献!

姬燕梅.jpg

姬燕梅介绍南阳市中医医联体及专科联盟发展情况

张兼维.jpg

南阳市知名文化学者张兼维作精彩学术讲座

用用用人多显张尹.jpg

 

用用用显示人员一角.jpg

 

用用用显示人员一角1.jpg

来赞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