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庆六一 献爱心”南阳市中医院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2018-06-02 16:05:57  

   六一的天空湛蓝如水,

六一的太阳那样辉煌。

六一的花朵那样芬芳,

六一的孩子那样欢畅……

你们是小树、幼苗,

你们是含苞的小花。

你们是国家的栋梁,

明天,

将举起山,挑起河,

捧起新时代祖国,飞向金色的目标……

在儿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开展儿科专家义诊活动,南阳市中医院中西医结合儿童医院已坚持了很多年。截止目前,共计二十余人组成儿科专家团队,在属于小朋友们的节日里,为他们送去关怀与健康。


6月1日上午,南阳市中医院组织儿科专家团队在南阳市解放广场举行以“倡导中医绿色疗法,保护儿童健康”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同时为孩子们免费发放儿童保健散剂,适应儿童用药需求,体验中药魅力。活动现场免费为孩子们进行健康体检、做健康评估、小儿推拿、疾病筛查、营养膳食指导,为广大儿童及家长普及儿童健康知识等。


儿一科主任李金妞为小孩诊脉、详细询问病情,并讲解儿童保健知识。

 

儿二科主任申广生为儿童家长讲解我们儿科专家团队研制的中药散剂:配伍灵活、剂量小、花钱少,不需煎熬、节约药材等优点。药汤量小了,吃药方便了,但是疗效却是加倍的。

 


儿二科副主任周媛媛现场为孩子们听诊、把脉,针对幼儿常咳嗽、感冒、发热等常见疾病,给予诊疗。

 

儿童康复科张涛主任正在为儿童及家长讲解儿童自闭症、多动症、智力低下、矮小症等儿童发育障碍健康问题。

 

春夏季是常见传染病的多发季,义诊专家详细地为家长们解答预防的注意事项及家庭护理。

  司胜林医师对家长们提出的幼儿常见咽炎、鼻出血、打鼾等相关疾病,提出了正确的诊疗方案,并建议家长们及时带孩子去正规医院接受治疗。

 

  此次义诊活动氛围十分热烈,深受家长和小朋友们的欢迎,200余名家长及幼儿积极参与其中,纷纷表示感谢南阳市中医院提供这样的机会向他们普及幼儿健康教育的知识。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孩子的健康是承载美好愿望的基础。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家长与小朋友对健康的认识,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我们对儿童的关怀与关爱,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市中医院的社会知名度。今后我院儿科将继续举行相关的儿童健康义诊活动,为所有成长期的儿童提供更多更好的医疗帮助和咨询,为广大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赞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